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Twins成員阿嬌(鐘欣桐)接拍內地電視劇《武則天秘史》,不僅有酥胸半露的纏綿床戲,又和對手熱吻,場面香豔火辣。《武則天秘史》融合了宮廷鬥爭、感情糾葛、歷史等經典元素,目前正在大陸湖南衛視熱播中。阿嬌在戲中飾演才女上官婉兒,突破以往演出,大膽半露酥胸,展開纏綿床戰,更有香豔火辣的激情熱吻,難怪不少大陸的粉絲都表示很期待阿嬌的演出。


阿嬌(右)在《武則天秘史》中大膽半露酥胸,與男主角展開纏綿床戰,更有香豔火辣的激情熱吻。阿嬌今年在大陸的華鼎獎中,憑連續劇《女媧傳說之靈珠》提名「中國傳奇類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」,她也在出席網路電台頒獎典禮時說自己真的喜歡拍戲,而且她更說自己會一直拍大陸劇。不過也傳說她的片酬因此上漲,更遙傳一集價碼有十幾萬元,阿嬌則說自己對數字沒有概念。不過雖然說網友把焦點放在床戲上,但也有人稱讚她的演技大有進步。但電視劇劇照流出後,也有網友嫌沒看頭,更說「畢竟在陳冠希的淫照風波裡,阿嬌可是毫無遮掩,全情奉獻。」,只能說畢竟是演戲,尺度當然還是有限,大家也就別那麼嚴格囉!


阿嬌(右)在《武則天秘史》中大膽半露酥胸,與男主角展開纏綿床戰,更有香豔火辣的激情熱吻。人類費洛蒙不但讓人感覺更愉悅自信,也會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,傳遞一種說不清楚講不明白的 FU,持續的累積這樣的好感就是我們所說的 “情感。因此美麗吸引眼睛,費洛蒙卻勾引靈魂!美國兩性專家海倫.凱普藍說:『如果說愛情是人類的春藥,那麼點燃愛情春藥的火花就是人類的費洛蒙』。

趕快前往購買第六感人類愛情費洛蒙促進你和女友之間的距離

標籤: 陳冠希阿嬌,阿嬌的店,食全食美阿嬌,阿嬌照片,阿嬌鍾欣桐,阿嬌陳冠希張柏芝照片,陳阿嬌,陳冠希阿嬌下載,陳冠希阿嬌短片,阿嬌連環照,愛情小說酥胸熱吻,王怡仁展露酥胸,少女的酥胸,酥胸騷女,酥胸小說,熱吻撫酥胸,戀愛故事熱吻酥胸,戀愛季節小說熱吻酥胸,網路小說熱吻酥胸,王怡仁酥胸相片,武則天秘史,武則天的故事,武則天祕史,武則天秘史線上看,武則天生平,武則天視訊,武則天陵墓,一代女皇武則天,武則天線上看,武則天秘史劇情

arrow
arrow

    育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